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

極速學習完美護膚保養!素顏秘密,不上妝都美【SK-II 精華液神仙水】

香港人日常生活節奏急速又忙碌,大部份人工作後又要忙於家庭,有時對於護膚這一環會力不從心,只想快速地護膚及敷個保濕面膜,繼而會減少或疏於保養。如想忙裡偷閒地、悠閒地享受保濕護膚這一環就會變得很奢侈。

久而久之,保濕護膚做得不足,暗啞不均勻膚色亦由始起,想素顏見人更是不可能的事,要靠化妝來遮蓋暗啞疲倦肌才敢見人。

想將每天繁複的日常保養簡化保濕護膚程序,必須要使用保濕精華液。

想肌膚不想顯示歲月痕跡,就要做好保濕、保濕和保濕!
保濕真的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

保濕護膚做得好,就能擁有一張緊緻白滑、保濕鎖水度高及彈力亮澤的素顏,就連化妝時間都可同樣地省卻。


護膚保濕推薦,我會選用SK-II 保濕產品!


一支好的保濕精華液是不可或缺的!


保濕推薦,當然要推介一向受大眾歡迎、SK-II 皇牌No.1SK-II精華液神仙水」。




SK-II神仙水」蘊含高達90%PITERA,能維持肌膚水油平衡,是一用後可令肌膚晶瑩剔透的保濕精華液。有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,免受紫外線傷害而導致膚色暗啞,同時對抗日常接觸的污染物質,防止膚質隨季節變化而變差。

每天使用「SK-II神仙水」作為日常保養,能修復肌膚天然屏障,對抗外來侵害。如持續使用,更能有效加強肌膚鎖水度,肌膚得到全面保濕,自然能保持肌膚細滑、亮澤及飽滿感。





日常保濕精華液作爽膚水的保濕用法,倒於化妝棉上抹面或輕拍於臉上。



精華液推薦用法大公開:


另一個精華液推薦用法:

於肌膚特別乾燥時,慷慨地倒滿化妝棉,然後敷在臉上以作重點加強保濕,以保濕精華液當作Mask敷。



保濕精華液,就可以省下敷臉保濕的時間。


使用「SK-II精華液神仙水」5天後,原本泛紅及不均勻膚色得到改善。
沒有再泛紅,乾燥肌膚水潤亮澤有所提升,而且比使用前明顯透白明亮。

親身體驗「SK-II精華液神仙水」的效用後,最佳精華液推薦及最佳保濕推薦,非「SK-II精華液神仙水」莫屬! 



售價:
$510/ 75ml
$1080/ 160ml
$1280/ 230ml
$1680/ 330ml 




SK-II神仙水」 評分 (5星為滿分)
保濕度 ★★★★
細滑度 ★★★★
緊緻度 ★★★★
抗皺度 ★★★★
白晳度 ★★★★
亮澤度 ★★★★

↓  ↓  ↓  ↓  ↓  ↓


另設有奬問答遊戲,禮品是「SK-II R.N.A.微磁導入亮眼修護限量套裝」乙份  (共2名 ),詳情請見: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203086


 #SKII #SKIIHK #神仙水 #保濕推薦 #保濕精華 #精華液推薦 #skincare #beauty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受邀 SK-II 星級試用, 試用此產品
- 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SK-II提供
-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
Email: 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