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

【活動】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

有幸出席 SHISEIDO 於上環 LIGHTSTAGE 舉行的活動,活動焦點產品是「SHISEIDO 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智能感應潤澤粉底」。



會場盡是光線及透光的設計,切合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的「自動調節光線折射」的特質。





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以專利「光感調節粉末」及「亮肌粉末」感應科技,按肌膚不同狀態轉變,自動調節光線折射,締造原真水潤亮澤妝容。


在會場,可以透過SHISEIDO儀器進行一連串面部分析。


SHISEIDO 儀器會先替客人分析面部膚色,繼而建議最適合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顏色。



另設有面形分析,透過儀器,可以分析客人是屬於短面形還是長面形,山地^oo^就是屬於長面形 (分析前,還一直以為自己是短面形呢~)。


亦透過儀器,給客人建議七色亮肌塑顏蜜粉的理想位置。



之後SHISEIDO BA亦替山地^oo^ 掃上七色亮肌塑顏蜜粉,用過 SHISEIDO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,妝容比使用前更融合,整體輪廓更見突出,讚讚讚!


試用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及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後,再試用先進科技儀器。只要像平常照鏡般望著自己,儀器就能自動探測到你的視線。


由於山地^oo^望自己的臉都是著重於眼周位置,所以儀器顯示出來的亦是山地^oo^在注視的位置呢。


這儀器的自動探測科技,就像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「自動調節光線折射」吧!


扮完靚,亦為肚子添一些美點,大會準備了一些精美又可口的小吃。




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 SPF20
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SPF20
HK$360/ 30ml (全10色)

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




「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」 產品試用文分享: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201050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受邀 Beauty Exchange  < BeautyExchange.com X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>活動
-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HISEIDO 提供
-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‧
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Email: 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