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7日星期五

【活蟹海鮮盛宴及甜品驚喜美味】- Mr. Crab by The Captain's House

餐廳:Mr. Crab by The Captain's House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74-78號一樓及地下C號舖 (港鐵灣仔站 B2 出口, 步行約3分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活蟹海鮮盛宴及甜品驚喜美味】

很久之前已經去過位於尖沙咀店,得知灣仔最近亦開了分店,而且是主打店家新鮮活蟹及活龍蝦。
 0 讚好
今次跟友人特地來到新開張的灣仔店,去到食店門口,要上樓梯到二樓用餐的,樓梯的佈置就有如身處主題公園,簡直未食已經興奮,跟友人亦已經要拍攝一番。
 0 讚好
一上到二樓,就會見到大大個魚缸,養了一些活龍蝦及活蟹 ,隻隻都生猛。
 0 讚好
在魚缸後面有一個小小角落,客人都可以在這裡用餐或享用生蠔美酒。
 0 讚好
二樓用餐區很寬敞,設立很多4人卡位,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項。
 0 讚好
當用手直接食海鮮時,有時真的難以顧及儀態,又怕被其他人投射目光吃得不自在。

但坐卡位食,跟朋友自成一閣就可免除這個尷尬問題了。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除了較隱蔽的4人卡位,亦有多人座位。
 0 讚好
餐廳不會提供手套供用膳,但細心地設立洗手專區,不用進入洗手間裡面,都可以食食下隨時洗手,非常貼心。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店裡有生蠔吧,我們在享用蟹宴前,先來個生蠔來滿足一下味蕾。
 0 讚好
由店員推介點了三款生蠔,生蠔非常鮮味:

Combrae

Majestic

Gillardeau
 1 讚好
血腥瑪莉雞尾蝦  $108

蓄茄及辣椒仔的味非常夾,後來連西芹一併一次過倒入口飲,味道更出!
 1 讚好
血腥瑪莉雞尾蝦
HK$108
食蟹工具,還有很重要的....就是圍巾,不想吃到弄污衣物,記得要圍上喔。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這裡的飲品都不遜色,賣相吸晴又好飲。

我就至愛藍色飲品及薄荷味,Mint  On The Beach就最合我口味。

朋友就喜歡薑味,Peach on the Beach是帶點薑味,就好像在喝薑啤汽水的味道。
 1 讚好
Peach on the Beach , Mint on the Beach
HK$68
主角出場了!

店員端上一大袋疑似垃圾袋的東西,裡面其實是調好味的海鮮及配菜。

我們點了Seafood Combo 3 $935
 0 讚好
店員幫忙搖晃海鮮袋,令調味汁料均勻沾上食材。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Seafood Combo 3
HK$935
打開咯~~ 隻Dungeness Crab真的很大隻呀!蟹肉好豐富呀!

配菜有蝦、粟米、薯仔、腸仔

調味汁料分別有3種,我們選了個不辣CAJUN SAUCE,味道不太濃但又很惹味,不會搶了蟹的鮮味,很配喔!
 1 讚好
Seafood Combo 3
HK$935
烘麵包這個真係要點,沾上海鮮汁料吃,超級好味,我們吃完一份麵包還要多一客呢,務求連汁都要清光。
 1 讚好
甜品時間:

烤棉花糖朱古力 $78
 1 讚好
烤棉花糖朱古力
HK$78
面層是棉花糖,下層是滿滿的朱古力醬。

棉花朱古力味甜,配淡味的麥餅一起食,是一個很好的配搭。
 1 讚好
烤棉花糖朱古力
HK$78
特別值得推介,跟友人大叫好好味!

三色雪糕窩夫 $128
 1 讚好
三色雪糕窩夫
HK$128
朋友是窩夫控,特意點了這個

兩層窩夫加上3球雪糕,淨吃這個都已夠填包第二個胃(甜品胃)呀!

估不到這裡的甜品都這麼好味,就算不是來吃海鮮,都會想專誠再來吃甜品呢。

餐牌: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