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

「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」聖誕美食工作坊,在家舉行五星級大餐!

聖誕節快到了,相信大家都在忙籌備Party,如果還未準備好食物,山地有個好堆介,就是位位銅鑼灣的「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」。




「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」於2013年成立,由大廚Margaret Fu (傅季馨) 主理及設計不同主題的烹飪課程,亦為客人嚴選食材。Margaret Fu (傅季馨)曾於加拿大修讀專業廚藝課程,亦曾於意大利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做廚師學徒,回港後亦分別在多家著名餐廳工作及擔任廚藝導師,亦出版了兩本烹飪書籍「跟大廚煮Pasta」及「常餐饗宴」。






來到「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」,下廚初哥都可以變大廚,「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」除了有烹飪課程外,店裡都有很多食材供零售,亦有很多已預先醃好的真空包裝食材,由主廚在店內親手自家烹調,日日新鮮製造,不含味精色素,只要回家解凍後,配搭簡易煮法,就能煮出一頓豐富盛宴。特別適合每逢節日,在家舉行五星級大餐,在家與摰愛和親友共度溫馨佳節!





今次有幸出席「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」聖誕美食工作坊,大廚Margaret Fu (傅季馨)更即席教大家烹調法式白蘭地酒鴨肝醬 Duck Foie Gras Terrine 及示範聖誕宴客菜式!  





<法式三文魚醬>




以龍舌蘭酒香草醃三文魚,再加入煙三文魚粒及香料牛油,令三文魚的味道口感更有層次。



<法式白蘭地酒鴨肝醬>




採用法國小農莊全天然慢養鴨肝,原來要處理鴨肝要花很多功夫的,以後食鴨肝醬都要好好細味一番。



大廚Margaret Fu (傅季馨)示範完,就到我們親自製作自家的<法式白蘭地酒鴨肝醬>,還可以帶回家再慢慢品嚐。




<低糖櫻花茶榅桲果醬>


<法式白蘭地酒鴨肝醬> 配多士或法式麵包吃,再配上這個<低糖櫻花茶榅桲果醬>,配搭非常美味。


<正宗法式龍蝦湯>


百份百使用龍蝦製作,熬成濃湯後的材料更會用強力攪拌器攪碎混入湯裡,使龍蝦味能完全保留,這個湯份量十足。



<慢煮脆皮乳豬件>



乳豬件調味後以80℃慢煮5-6小時至肉質鬆酥,只需回家將乳豬件用焗爐高溫烤約1小時,就可製成金黃皮脆肉酥的乳豬,是「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」最受歡迎的菜式。

  

<慢煮去骨香草火雞胸卷>





火雞已預先用新鮮黑松露醃了最少24小時。




<慢煮香燻牛肩肉>



牛肩肉以54℃慢煮10小時至4成熟狀態,回家只需放入熱鍋將四面外層煎香就可以上碟了。




<意大利聖誕曲奇禮盒>





內有6款曲奇:
榛子巧克力曲奇
意大利杏仁牛油鬆餅
檸檬牛油曲奇
唂咕斯卑爾曲奇
意大利杏仁薄片
糖漬橙皮唂咕脆






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
地址: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23-425號嘉年華商業大廈13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‧
.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.
【歡迎邀稿】_【合作試用】_【出席活動】 ^oo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