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

ASANA 一秒神奇面膜

之前已經用過ASANA No.1一秒神水,已經用完一整枝,效果相當好,初時用了一星期,敏感偏乾的皮膚亦有改善,用了半支已經感到皮膚比之前更滑更有水感。

原來ASANA No.1一秒神水除了配合化妝面抹面使用,更可以配合面膜紙一起使用。今次於試用ASANA No.1一秒神水及一秒神奇面膜組合,只需15分鐘,肌膚每個肌底細胞秒間滲透高濃度活性精華,用後一星期,皮膚彈滑有光澤。





ASANA No.1一秒神水150ml 2支 (送 一秒神奇面膜20粒裝1盒)
價格: $ 666


ASANA No.1一秒神水含6種天然酵素成份:
- 玄米發酵精華
- 清酒發酵精華
- 大豆發酵精華
- 豆奶發酵精華
- 槲寄生發酵精華
- 白茅根發酵精華



使用方法:

1. 浸透精華
卸妝潔面後,將獨立包裝的一秒神奇面膜放入器皿或一秒神水的樽蓋內,倒出1格一秒神水浸濕面膜至膨脹。





2. 滲入肌底
將面膜打開,敷面約15 -20分鐘(敏感肌需要因應肌膚情況減少敷面分鐘),以無名指輕按面膜加強皮膚吸收精華。



3. 即時修復
將面膜由下而上拿開,面部會有餘下的精華,不要抹掉,可以雙手輕拍達至吸收,,隨後塗上日常護膚產品即可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受邀 生活家 iTrail試用此產品
- 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 iTrail提供
-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【歡迎邀稿】_【合作試用】_【出席活動】 ^oo^
聯絡電郵: 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