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

【ZINO 黑頭治本神器】挽救毛孔粗大問題

想皮膚又白又滑,要從毛孔著手!

如果毛孔被污垢堵塞,毛孔就會擴張及出油。
日積月累之下,亦有機會形成黑頭粉刺,甚至可能會引起炎症、滋生暗瘡。

身邊亦有很多朋友,不論男或女,都不時在互相交換有效收毛孔的美膚情報。
但一直都未聽到有哪款產品有顯著效果。
今次試用「ZINO黑頭治本神器」,希望都可以挽救我的毛孔粗大問題。


ZINO推出了專門針對毛孔問題的韓國配方產品 ─ 「黑頭治本神器」:

ZINO黑頭磁石面膜  (HK$198 / 50ml)
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 (HK$268 / 50ml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< 步驟一  > ZINO 黑頭磁石面膜



ZINO Bubble Mask
黑頭磁石面膜
標準價: HK$198 / 50ml



「ZINO黑頭磁石面膜」性質比較溫和,成份主要為植物精華:
天然木瓜萃取精華 (Papaya Extract)
檸檬萃取精華 (Lemon Extract)
薰衣草萃取精華 (Lavender Extract)

功效:
- 無痛清除黑頭粉刺,避免毛孔變大變形,長期使用能收細毛孔
- 具高效補濕、紓緩及鎮靜肌膚
- 可平衡油脂分泌,收緊毛孔,減少面油。


適合膚質:
油性、混合性皮膚 (油脂分泌較多位置:T-Zone)

嚴重黑頭︰ 建議1星期使用3次
普通清潔︰建議每星期使用1次

注意如果皮膚偏乾或較敏感,個人建議只用於重點出油位置,或重點黑頭位置。



使用方法︰
(1) 先弄濕面部,再均勻塗上黑頭磁石面膜,
(2) 1分鐘後會自動變成「氧分子」泡泡,敷約5-10分鐘,
(3-4) 再以微濕手在面上按摩,推出污垢,再以清水洗淨。



為何1分鐘後突然變泡泡狀?

就是透過「氧分子」溶垢技術,當氧分子遇上水分會即時產生泡沫,以溫和無痛、無刺激方法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,並軟化角質層,溶解堆積在毛孔內的油脂及污垢。這就是「ZINO黑頭磁石面膜」的賣點:無痛清除黑頭粉刺!



用後感覺清爽乾淨,同時又補濕,不會覺得繃緊。
肌膚亦都明顯較之前亮澤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< 步驟二  >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





ZINO 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
冰縮毛孔睡眠面膜
標準價: HK$268 / 50ml


成份:
專利維他命U
EGF細胞生長因數
膠原蛋白
冬青精華
維他命B5
多種美肌酵素
複合草本精華
維他命C
維他命B3
紫殅香精華


功效:
增生膠原,強效收緊毛孔,平衡油脂分泌,改善因肌膚缺水及肌膚老化而導致的毛孔粗大問題。同時亦有效保濕鎮靜舒緩肌膚,避免因缺水而令毛孔擴大。


產品附有保鮮蓋及小匙,方便又衛生。




使用方法︰
潔面後,取適量「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」塗抹於全面,待翌日睡醒後才清洗。

適合膚質:任何肌膚適用

塗面後會有冰涼感覺,因為有冬青精華,所以冰涼感覺會有鎮靜舒緩之效,敷了幾分鐘,人都感覺很放鬆,較易入睡。


使用後,肌膚補濕度有提升,毛孔亦有輕微收細。
很喜歡這產品的鎮靜舒緩肌膚效果,泛紅的敏感肌亦明顯有改善。




ZINO HK 的Facebook fan page: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no.hk.fans)
TheZtyle 的Facebook fan page: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ztyle)
.
#ZINO #theZtyle.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 受邀於 theZtyle.com 試用此產品
-  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 theZtyle.com 提供
  -  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.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Email:  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.
.
^oo^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