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星期二

SiSGUIDE x Goldwell Kerasilk 尊貴專業美髮修護療程體驗活動 (Red Hill Hair Salon九龍城)

使用Kerasilk尊貴專業美髮修護療程漂染後,頭髮竟然更具柔順潤澤!

今次特地來到位於九龍城廣場的Red Hill Hair Salon,來體驗一下「Goldwell Kerasilk 尊貴專業修護療程」。一進Red Hill Hair Salon,原來這店很大,老闆Kenny及店員很友善,會先了解我的髮質狀況才建議我可以適合做那種護髮療程。




髮型師Kas為我揀選了「Kerasilk亮色染髮服務」,還設計了打造最新色系及營造極光色系。首先要將頭髮洗色(即漂髮),一聽到要漂,第一反應就是很怕會很傷頭髮,尤其是剛留有一把長髮,如果變很乾旱開叉,就有如擁有一把禾旱草在頭上。髮型師Kas Lam詳細地講解打造過程,及講解了一些美髮學術性知識後,令我長知識之餘,亦有感他的專業,之後都很放心交把頭髮給他。


髮型師Kas Lam為我建議了染這個啞色系列顏色。



染髮咯!漂完髮,洗完頭,驚訝變成一頭金髮。
原來我金髮效果都不錯,看來下次我也可以放膽染一些淺色系列。



完成了染髮程序,又漂又染,話不傷頭髮就假的!加上染得這麼美,當然要好好修護一下,呵護秀髮同時令染髮效果更出色。

使用「Kerasilk Color絲蛋白亮色系列」產品:
Structure Balancing Treatment
Intensive Luster Mask
Finishing Cream Serum



登登登... 他就是是次為我頭髮扮靚的髮型師Kas。
漂完、染完、焗油完,柔順亮澤秀髮出現了。

讚讚讚... 第一次遇到一個會以剪髮、美髮的學術知識跟客人溝通、講解的髮型師,對我而言,我很接受,原來到salon都可以增值長知識。這份專業感覺,確實會令我這類髮型保守派都會放心被改造。



之前的頭髮毛燥勁多,完成療程,毛燥bye-bye,還像絲一般柔滑,很開心。今次可以享用「SiSGUIDE x Goldwell Kerasilk 尊貴專業美髮修護療程體驗活動」,讓我親身體驗到Kerasilk產品及療程的顯著效果,若想要一把靚髮真的要選用有品質保證及效果顯住的美髮修護產品。



很满意這個效果,在過程中亦看得出Red Hill Hair Salon及髮型們的服務水準很好,我坐了9小時都覺得很累,更何況髮型師Kas Lam又要幫我漂、染、焗,真的很有耐力、很有心機去完成作品,最重要是出來效果靚!謝謝髮型師Kas花了多個小時為我打造全新髮色,及謝謝髮型師Winnci



做完美髮療程的第2天,很喜歡這個紫色挑染。


做「Kerasilk亮色染髮服務」的第3天,洗髮後頭髮依然很順滑有光澤,髮色亦鎖得住。




Goldwell Kerasilk亮色染髮服務,將亮色修護步驟融合於染髮步驟之中。產品成分中的瓊崖海棠油,可以滋潤髮絲,使髮色持久亮澤;及含有大分子角蛋白及護色絲蛋白,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鎖色保護來減少水分滲透到髮芯,從而減少從髮芯洗掉髮色,令髮色更持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erasilk 指定髮廊:

Redhill Salon 九龍城廣場LG16-1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變變變......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 受邀於SiSGUIDE 試用此服務/產品
-  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SiSGUIDE 及 Red Hill Hair Salon(九龍城) 提供
  -  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.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Email:  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.
.
^oo^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