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7日星期日

【膠原蛋白自我增生,要靠法國的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】- OLAY Super Cream

歲月不饒人!25歲過後的肌膚狀態,皺紋、鬆弛、膠原蛋白流失就是開始衰老的警號!如果再加上經常睡眠不足、生活壓力大、有捱夜的壞習慣,更會加速肌膚衰老、加速膠原蛋白流失。



要抗老,要選用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的緊緻面霜!
要對付皺紋,要選用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的緊緻面霜!
要挽救鬆弛,要選用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的緊緻面霜!
而要膠原蛋白自我增生,要靠法國的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!
要靠法國的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,就要選用OLAY Super Cream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!





OLAY Super Cream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,來自法國的黃金級成分Penta Peptide,法國黃金級Penta Peptide能滲透肌膚激活纖維母細胞,幫助肌膚促進膠原蛋白不斷自我增生,高效抗老,緊緻肌膚,使肌膚回復彈性。

OLAY Super Cream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曾在消費者委員會測試市面袪皺面霜中獲得最佳效果。



Olay Super Cream 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 質感較厚潤,較為適合乾燥天氣或冬季使用,偏油的肌膚用後感覺會有點黏膩。現在開始入秋,正正適合為轉季而為肌膚做好準備。



因為Olay Super Cream 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質感有點黏膩,所以建議用家只需薄薄塗上Olay Super Cream 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便可,以免太厚會阻塞毛孔。



連續使用Olay Super Cream 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 4天,肌膚縐紋減淡,亦有輕微可以淡斑效果。


山地推薦OLAY Super Cream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,其實一直都有在用這個面霜,之前整整用完了一瓶OLAY Super Cream(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),我會說這個Olay皇牌面霜確是有效果。用後肌膚水份充足,富光澤感,更見飽滿緊緻,長時間使用,更可進一步淡化皺紋,提昇肌膚彈性效果亦非常顯著。



評分:
水潤度 ★★★★☆(5星為滿分)
細滑度 ★★★☆☆ (5星為滿分)
淡斑度 ★★★☆☆(5星為滿分)
緊緻度 ★★★★☆(5星為滿分)
光澤度 ★★★☆☆(5星為滿分)
彈性 ★★★★☆(5星為滿分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受邀 生活家 P&G Hong Kong 星級試用, 試用此產品
- 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P&G提供
-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‧
山地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blog.she.com/sandywan925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Email: 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