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

BRTC 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

美白,不應只著重夏天!
其實一年365日,天天都被紫外光包圍,戶外有陽光,室內有燈光。
想肌膚緊緻白滑,就要一年365日都要做好美白護膚!



BRTC 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有效提升肌膚彈性、美白、提亮膚色光澤、 抗皺緊緻肌膚。適合任何皮膚使用,特別適合疲倦、暗啞肌膚。面霜含有雙重塗層顆粒,顆粒將維他命營養新鮮保存,有效穩定地釋放維他命E,保護肌膚,減低氧化機會,令肌膚美白提亮,有光澤活力。


打開瓶蓋會有一個保鮮蓋,可以加層隔絶空氣,不過這個保鮮蓋如果可以多一個柄就會更方便打開。




面霜裡的顆粒將維他命營養新鮮保存,有效穩定地釋放維他命E,保護肌膚,減低氧化機會。顆粒會於塗抹按摩時溶化吸收的。


 質地雖然是霜狀,但一點也不會很厚很結身的,易推開、易吸收,滋潤得來不會很粘膩。

早晚潔面爽膚後,取適量塗於臉上,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。
使用前,皮膚較乾及暗啞,特別於額頭位置的乾紋盡現,以及膚色不均勻無光澤。
用後兩星期,額頭明顯比使用前提亮有光澤,乾紋有明顯改善




BRTC V10 Vitalizer Whitening Capsule Cream
BRTC 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
$200/60ml


<成分>
維他命E顆粒 + 10種維他命10%
沙棘萃取物10%
Blue Phyto ComplexTM
.
.
@莎莎香港(Sa Sa HK)的Facebook fan page: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ahongkong) ,
@TheZtyle.com的Facebook fan page: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ztyle)
#sasahk  #BRTC #theZtyle
.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 受邀於theZtyle.com 試用此產品
-  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theZtyle.com 提供
  -  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【歡迎邀稿】_【合作試用】_【出席活動】 ^oo^
聯絡電郵: 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.
.
^oo^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