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

BEYOND 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

近來正被眼部乾紋細紋困擾,見到眼周的細紋,就不敢盡情地笑了,因為每次笑的時候,眼周的紋會盡現,很不情願展露給人前呢。現階段,山地很想尋找方法對抗眼紋!


韓國護膚新貴BEYOND採用來自韓國海南無污染環境種植的有機睡蓮,除荷花外,睡蓮是水生花卉中又一名貴花卉。睡蓮的用途甚廣,可用於食用、製茶、插花、藥用等。睡蓮亦被譽為「花中睡美人」。

韓國BEYOND一直致力提倡「大自然及人類的環保美學」,並堅持採用認可的原材料及有效的天然萃取物,絕不採用有毒的化學成份,不經動物測試,且必須經過嚴謹的3S評估(Safety, Satisfaction, Stability),確保對人體安全無害。



BEYOND Lotus Aqua Bloom Eye Serum
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
HK$136/20ml



成分及功效

  • 蓮花萃取物 - 高效抗氧化,有效美白、緊緻及鎮靜眼周肌膚
  • 大分子及小分子玻尿酸 - 保濕及鎖水,能密集為眼部肌膚補水,保持水潤嫩滑。
  • 腺苷 -有效減淡眼部細紋




使用方法
取適量BEYOND 蓮花水漾綻放眼部精華,於眼部輕輕按摩打圈並按壓,有助改善眼部血液循環及增強吸收。



質感啫喱狀,水潤易推開、易吸收。


用後一星期,雖未至於所有眼紋都消失,但眼周肌膚比之前更水潤,所以細紋亦沒之前那麼明顯及有改善。
.
.
莎莎香港(Sa Sa HK)Facebook fan page: 
.
TheZtyle.comFacebook fan page: 
.
#sasahk  #BEYOND  #theZtyle
.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 受邀於theZtyle.com 試用此產品
-  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theZtyle.com 提供
  -  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.
山地^oo^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Email:  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.
.
^oo^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