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

【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】成功幫我止咳!

前陣子病了很久,喉嚨非常不適,聲沙了整個星期,吃了很多西藥兩個星期,又要食抗生素,雖然康復得七七八八,但就是還有咳很難斷尾。現在看到西藥都會扁咀怕怕了,不想再吃西藥後,總是會讓我好似魂魄不齊般呆呆的,而且常常渴睡般。剛好認識了農本方,農本方有一個產品 ─ 「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」,正貼合我需要,久咳未癒的我正正可以一試功效。




「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」天然中藥配方、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的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,可以預防同消除熱氣,還可以滋潤喉嚨、舒緩喉痛聲沙、化痰止咳。特別適合都市人經常睡眠不足、熬夜、喜歡食燒烤 、煎炸、火鍋及麻辣等燥熱食品的香港人。還有當然適合好似山地這樣久咳未癒的病人啦。



「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」中藥配方顆粒,用凍水都能溶解,飲熱又得,飲凍又得,非常方便。可以每日出門口前,將1至2包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連同室溫水倒入水樽,搖至溶解便可,方便在外都可以隨時飲用。而且味道清甜易飲口,、天然,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。



每日三次,每次一包「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」,我連續飲了三天(共6包),第四天又真係已經止咳了,真的要大力推介給朋友們呀!而且還要有幾盒在家看門口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
農本方®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(HK$48 / 一盒,內10包 X 10 克)

成份:
羅漢果、枇杷葉、桔梗、百部、白前及桑白皮。

功效:
具有清熱潤肺功效,有助滋潤喉嚨、化痰止咳,適用於喉嚨乾涸、喉痛聲沙、痰多熱氣等症狀。




今次真係多得「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」成功幫我止咳,不用咳到越咳越傷喉嚨了。



>>>溫韾小貼士:
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,以及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,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。

>>>銷售地點:
萬寧、華潤堂、屈臣氏、惠康、7-11、AEON、APITA、PIAGO、UNY、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

>>>產品查詢:
http://www.purapharm.com/

Facebook 專頁:農本方即溶沖劑   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ngsotc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農本方®資料:
農本方®為全港處方濃縮中藥銷量第一*
(*根據歐睿國際香港中藥配方顆粒市場調查報告按 2014 年處方收益計算)

農本方®即溶中藥糅合了傳統中藥的煎煮理論及現代化提取和濃縮技術,不但保留了傳統中藥的藥效、香味和味道,更能迅速溶解於水中,為繁忙都市人省卻繁複的煎煮程序,提供一個既保證品質又省時及方便的服用方法。

農本方®即溶中藥由獲得澳洲TGA(澳洲治療藥品管理局)及GMP (生產質量管理規範) 認證的廠房生產,所有產品均獲發重金屬及有毒元素、農藥殘留及微生物限度測試合格證明,保證產品安全可。
.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免責聲明:
-  受邀於 農本方 試用此產品
-  是次服務/產品/產品資料由 農本方 提供
-  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.
山地其他博文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wan.SweetieCorner
http://sandywan-sweetiecorner.blogspot.hk
http://sandywan925.theztyle.com
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sandywan925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sandywan
http://trial.itrial.hk/user/fnb_sandywan
.
歡迎聯絡出席活動或試用產品!
Email:  sandywan.sweetiecorner@gmail.com
.
.
^oo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