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

【伊Burger Café (粉嶺)】酒吧慢活嘆漢堡


伊Burger Café
粉嶺聯和墟和睦路9號海聯廣場地下7-8號舖


這裡原本是一間酒吧,現在日間賣漢堡包,夜晚就是酒吧營業時段,由於夜晚是酒吧,所以一入店裡,少不免會聞到陣陣殘留的煙味,本身我氣管較敏感,所以剛坐下會不停咳,後來就適應了。所以如果極度抗拒煙味或有患有哮喘的人不建議堂食,可以買外賣,我見外賣包裝精美的。






是次點了L1. 經典漢堡 $46,個漢堡好大個好足料,塊漢堡是牛豬混合的,很厚肉很抵吃,不過略嫌筋太多及唔夠Juicy,洋蔥味太重蓋過了肉味。可以多加改良。(注:如果不吃牛的,可以加$2轉豬雞混合漢堡;期待下次再光顧食烤焗蘑菇漢堡)

粗薯條實在很好味,肉厚而不乾,亦不會炸得很燶很熱氣那種,吃的時候已經在想下次經過要外賣一客淨薯條邊走邊吃。

 L1. 經典漢堡 $46

個包大過手掌



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職員服務態度很好,亦見跟街坊熱情招待。店裡一直播著柔和的音樂,由於播著的正是我喜愛聽的JAZZ MUSIC及LISA ONO的音樂,所以在這裡都吃得很悠閒,慢活地享受我的下午茶。


餐牌:

 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