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

【漢堡B Burger B (牛下)】食物不過不失,舌頭味蕾失望而歸

漢堡B Burger B
九龍灣牛頭角道3號得寶商場地下FC01


是次是跟一位朋友特意為了這個漢堡而來,怎料一來到就見到掛了個牌寫著「所有食物全部沽清」,即時覺得很失望,惟有留在這裡改吃另一家啦,吃到一半時,見到Burger B收起食物沽清牌,見有漢堡賣,即時再去買多個漢堡,要買就真係要快,好快又沽清。

點了個B.自家製牛肉芝旦堡,加$15配薯角及另點了$25脆雞翼4隻。所有食物不過不失,沒有什麼驚喜,亦沒有覺得哪個最好吃,漢堡質素其實很一般,吃過一次便夠了。薯角很普通,沒炸出薯角的少少乾身質感;至於脆雞翼根本就沒有味道,不知是否沽清食物後趕貨,所以食物好像都變得沒水準,是次舌頭味蕾失望而歸。




B.自家製牛肉芝旦堡$39 
加$15配薯角
脆雞翼4隻 $25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