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THE BODY SHOP完美幹細胞活肌組合

「THE BODY SHOP完美幹細胞活肌組合」
《gooodapple.com x The Body Shop蘋家大招募》 
試用產品 : 

「THE BODY SHOP完美幹細胞活肌組合」7天體驗套裝 : 
- 眼部活肌精華(Drops of Youth™ Eye Concentrat)   
- 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(Nutriganics™ Drops of Youth)

「眼部活肌精華」:質感水潤,當中木薯萃取物帶有閃閃物質。   

由於是次試用套裝不是貨裝的有金屬滾珠設計,於是特意走到門市試用了這個滾珠貨裝設計。輕按樽身,精華沾滿滾珠頭,冰涼滾珠頭可以邊塗邊按摩雙眼,又可幫助吸收,但略嫌滾珠頭有點大。 

「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」:質感很水狀易推開,用少少份量已足夠全面用,又易被吸收。

試用7天後:

「植物幹細胞眼部活肌精華」
- 我的浮腫眼袋浮腫及黑眼圈有改善,用後雙眼顯得明亮有神。   

「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」
- 用後肌膚確實有改善,變得比用更前水潤亮澤,而且此精華質感水潤易推開,用少少份量已足夠全面用,又易被吸收,保濕效果很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產品官方簡介:

【眼部活肌精華 Drops of Youth™ Eye Concentrat】
HK$299 (10ml)
- 以植物幹細胞科技萃取生長於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的精華,再配合金屬滾珠按摩頭設計,激活眼周肌膚細胞再生,有助改善眼袋及眼部細紋等問題,提升眼部肌膚緊緻度,讓雙眼顯得明亮有神,重塑懾人眼眸。


【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Nutriganics™ Drops of Youth】
HK$399 (30ml) / $579 (50ml)

- 採用了植物幹細胞科技,把大自然的修復力量注入護膚品之中,有效加速肌膚細胞,激活肌膚自我更生及修復的功效!同時令隨後塗抹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,令肌膚變得柔滑、水潤,肌膚更見健康亮澤。

^oo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