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Liese清爽定型噴霧

今次收到3Liese 髮型造型產品(Liese清爽定型噴霧、 Liese 泡泡染髮劑Liese 彈性曲髮造型啫喱)

今次就試用一下這個Liese清爽定型噴霧!

最近剪了個瀏海髮型,瀏海唔長唔短,夾又會彈返出嚟,惟有要定型噴霧幫手。
 

使用方法
1.      使用噴霧前,請先搖勻。
2.      造型後,距離頭髮 20厘米均勻噴於秀髮上。
3.      <造型貼士>可噴於頭髮內層,以達到更強定型效果。
4.      使用時若罐身保持直立,會消耗過多氣體,導致剩餘部分產品未能使用。
5.      請勿於噴霧乾透後梳髮,否則可能產生白屑。請用洗髮露仔細將定型噴霧洗淨。


以往定型噴霧都會怕噴得多,味道強烈刺鼻會令身邊朋友保持距離,但這支Liese清爽定型噴霧味道很怡人,像香水般淡淡花果香,而且造型效果不會很硬,效果自然,影相都不會怕噴得太多太硬而反光。用了一天,噴了Liese清爽定型噴霧的頭髮沒有變得很黏膩,仍然感覺清爽。

不需要繃硬造型的時候,我會選用這支Liese清爽定型噴霧
  

特別鳴謝: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
Lie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