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敏感肌救星- 「La Roche-Posay 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」

山地自小皮膚已經不算好,早年更因用過某面膜出現敏感反應,自始山地已成為敏感肌會員了。 近日天氣轉季,山地的皮膚急速變得乾燥,而且有泛紅的敏感出現,剛巧受邀於Beauty.Ulifestyle.com.hk  La Roche-Posay試用此產品 - La Roche-Posay 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」,特別適合極敏感、過敏性及濕疹肌膚。

在取得此貨裝之前,山地已於門市取得試用裝,亦已用了天,現在收到貨裝可繼續使用,正合時候,山地回家已急不及待開用此產品,救救我的泛紅中的敏感面。


首先不得不讚此產品包裝設計,很多時用這按壓式的設計都是另配樽蓋,而這個蓋通常很易被遺失的。而La Roche-Posay 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」樽咀可左右扭動來開關,及採用100%真空密封泵裝 樽頸內藏彈簧,作用是當按下按咀出面霜後,面霜只會彈出而不會回流,以避免面霜會接觸空氣停留樽頸位,故不需樽蓋保護都能達致無菌狀態。


↓可見樽內有真空袋裝有面霜。
  
La Roche-Posay連試用裝包裝都設計得很有心思,扭斷瓶咀,將瓶咀倒轉插回瓶身,可作瓶蓋用,避免面霜與空氣接觸受污染。


產品採用了無添加簡約配方,0%香料、防腐劑及酒精,故能排除會刺激皮膚的致敏成份。而成份中的活性聚合胜肽有抗炎作用,配以La Roche-Posa溫泉水,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。

面霜質感有點像牙膏,易推開,推開時感覺很水潤,塗至吸收感覺滋潤,有些微油潤的感覺,防止敏感惡化。由於此面霜是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使用,所以少不免會帶點油潤感,此油潤度可接受,特別適合很乾的皮膚狀態下使用。


現在已用了一星期了,感覺肌膚不再因乾燥而變得繃緊,正在出現的敏感泛紅在塗過面霜後立即得以舒緩,泛紅減退。

原本乾乾的面,化妝後總會常現粉底乾紋,現在這個情況不見了,因為面霜帶點油潤,使皮膚得到滋潤,塗面霜後再上粉底仍然很貼服,讚!

<P.S>
此產品還有另一款皮膚性質的清爽質感,包裝上會多了藍色「Light」字樣,中文名稱則為「修護乳」,很多朋友都會混淆了。

La Roche-Posay 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
皇牌滋潤質感
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

La Roche-Posay Toleriane Ultra LIGHT抗敏全效修護乳」
清爽質感
適合混合性至油性皮膚


~ END ~ ^oo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