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《旭茉 JESSICA》x Olay 「WQ 水潤新指標」

《旭茉 JESSICA》x Olay 「WQ 水潤新指標」
做個高WQ的女人!
出席了由《旭茉 JESSICA》與 Olay 舉辦的「WQ 水潤新指標」聚會! 大會請來了嘉賓Annie G. Chan(星級化妝師) 及 Sherry Tsai 蔡曉慧(香港女飛魚 2014十大傑出青年 前香港游泳運動員 STAR Aquatics 總教練)。



今天試用了兩款好評的Olay新產品: - 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 Aquaction Miracle Boost -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


WQ = Water Quotient 水潤指數;揉合智慧與美麗



產品試用感:
 [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 Aquaction Miracle Boost] - 易吸收,用後感覺清爽而柔滑,除保濕成份做足,更能使肌膚變得細滑,持別值得推介此產品。



[Olay 長效保濕凝露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] -  質感水潤,推開後會感覺凝露會變得很水感,冇點像一般能推出水珠的保濕產品,但這個不會推出水珠的,水感質地會慢慢被吸引。配合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後,保濕效果很好!




特別鳴謝:
JESSICA Hong KongOlay
‪#‎Olay‬ ‪#‎Jessica‬
‪#‎OlayWQ水潤新指標
‬‪#‎水嫩肌膚知性自信‬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