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旭茉JESSICA x美肌の誌 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

「旭茉JESSICA  x美肌の誌 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」

201559日,山地出席了「旭茉JESSICA x美肌の誌 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」,大會請來了美肌之誌代言人Jancy、著名化妝師RickyKazaf、司儀洪崎峻超B為大家介試及試範產品。今次是我的一次接觸超B,果然口才了得又幽默,更讚佩他的美容智識,個人覺得他很識合當美容活動的司儀喔!
 

↑ 請了Blogger Irene即席敷面膜跟大家分享用後感,著名化妝師RickyKaza也在旁分享美容心得

↑ 在會場即席試用旭茉美肌の誌的面膜及戰豆精華素。

↑ 今次除了可以吸收美容資訊,大會更設有DIY乾花手機殼環節,大家都在發揮創意,幫自己個手機殼扮靚靚。這個是我的作品~


↑ 美肌之誌代言人Jancy、著名化妝師RickyKazaf、司儀洪崎峻超B


↑ 指定動作…. 大合照~
大會為每位出席者送上一枝太陽花,剛巧第二天便是母親節,回家當然送給媽咪啦借花敬彿~

↑ 多謝旭茉JESSICA x美肌の誌送出禮品,可以回慢慢用。
-  超水感潤澤面膜 (限定組淨白補水面膜、控豆修護面膜、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)
-  戰豆去印精華素


特別鳴謝:
受邀於 旭茉JESSICA
產品資料由 美肌の誌 提供
此試用文章純粹個人意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