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Estee Lauder Hong Kong 門市體驗皇牌產品

早前預約到 Estee Lauder Hong Kong 門市體驗皇牌產品, 很多人都會抗拒預約試用產品, 因為很怕要面對BA們的hard sell及不買產品就黑面的態度, 但我可以講, 我去過不同區域、不同分店的ESTEE LAUDER門市體驗過服務, 都從未被hard sell過, 而且BA會很有善、很有耐性地為客人肌膚作出評估, 及會按客人肌膚狀況建議你適合的產品, 以我個人為例, 我會覺得服務很親切, 而且只是會令我發現自己真的有需要才想買該產品。

是次服務我沒有消費, 但走時BA都滿面笑容跟我送行, 更有講有笑, 像交了個新朋友似的。還細心地替我包裝好是次服務所送的giveaway。

P.S> 享用產品體驗服務期間, ESTEE LAUDER 奉上飲品及朱古力, 印有ESTEE LAUDER個朱古力好好味的~ ^oo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官方產品資料:

【Optimizer(全新抗皺緊膚再生精華水)】

[功效]
開啟肌膚吸收之門
讓彈力、活力、生命力,直透肌底!
加入彈力激活成分及天然保濕因子,即時加速肌膚自我製造膠原蛋白,有效撫平細紋、皺紋。!

【MICRO ESSENCE(全新 微精華原生液)】

[功效]
專為亞洲女性研製的全新Micro Essence微精華原生液,率先將極地生物的神奇再生能量,轉化為微分子導入力量,以革命性Bio-Ferment原生賦活科­技,瞬間釋放極微分子,層層推進肌底,激活修護力,觸發再生力,強化防禦力;2星期,90%女性使用後認同肌膚由內淨、透、彈、­滑,煥然一新!

【Advanced Night Repair II (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)】

[功效]
撫平細紋,回復無瑕完美
膚色均勻透亮 水盈飽滿
破天荒將DNA修護結合排毒淨化程式,令夜間DNA修護功效極速提升,肌膚仿如睡足8小時,更水潤、更細滑,更光澤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