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Dr. Jart+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面霜 TIME RETURNING Cream

Dr. Jart+ 時空迴轉蝸牛修護面霜  TIME RETURNING Cream


選用美白護膚品時,最擔心就係怕美白產品用後會偏乾,對於雀斑人的山地當然比較愛可以保濕既同時,又可以美白的產品。

平時見蝸牛樣子醜醜的,但原來蝸牛係美容佳品!蝸牛的黏液含有蝸牛黏蛋白(硫酸軟骨素),有效為肌膚角質層補充水份、修復受損組織、提升肌膚彈性、抗皺及收細毛孔。

「蝸牛黏液」究竟係乜東東?就係蝸牛的腹部分泌出來,讓蝸牛在凹凸不平的地上爬行時能保持身體濕潤的黏液。蝸牛黏液的成份有:乙醇酸、尿囊素、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


今次試用「Dr. Jart+ 全新時空迴轉蝸牛修護面霜」,其蘊含77%高濃度蝸牛黏液,
能有效快速修復受損細胞及改善肌膚衰老問題,包括色斑、膚色暗淡不均、毛孔粗大等等,肌膚密度和彈力即時提升,同時減退紅腫和凹凸不平的粉刺印痕,用後肌膚重現年輕時的無瑕緊緻。

因不含礦物油、人造香料、人造色素、防腐劑及動物成份,孕婦亦可安心使用,對妊娠紋、因剃鬚或燒傷的受損肌膚甚為有效。 適合任何類型皮膚及敏感皮膚使用。

↑ 盒內附有一枝小棒


用後感:
試用了一星期,混合性肌膚偏乾+敏感肌,沒有出現敏感,用後覺得彈性有提升之餘,肌膚確實有潤滑咗,由於用試用期較短,淡斑方面未能報告。
↑ 面霜質感柔滑,塗開感覺很滋潤而不膩、不厚。



特別鳴謝:
-          受邀於 theZtyle.com  及  Dr. Jart+ 試用此產
-          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-          莎莎香港 (Sa Sa HK)Facebook fan page:  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ahongkong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