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沒有大眼con都可以打造Big Eyes「MAYBELLINE Big Eyes」

GooodtryGooodapple  x MAYBELLINE Big Eyes美瞳濃密雙刷頭睫毛

想要Big Eyes,但沒有大眼睛沒有大眼仔隱形眼鏡?
只要有「MAYBELLINE Big Eyes美瞳濃密雙刷頭睫毛」就可以打造大眼效果。 
 

MAYBELLINE Big Eyes美瞳濃密雙刷頭睫毛」雙刷頭設計,大刷適用於上眼睫毛,可打造濃密豐盈效果,另一邊小刷適用於下眼睫毛,幼刷頭可令每根睫毛都輕易沾上睫毛液,根根分明。


平時山地很怕塗下眼睫毛的,雖然可以有大眼效果,但如果睫毛液易脫色的話,最後只會變成熊貓效果。今次試用了這支MAYBELLINE Big Eyes Mascara就完全沒有這個擔憂了,塗了十多個小時,雙眼睫毛依然濃密堅挺,而下睫毛亦沒有脫色情況。哈!最終沒變熊貓了!而且卸妝時都算容易卸掉。
 
↓用清水抺,已輕易抺掉睫毛液。

今次試用很有驚喜,我開始愛上MAYBELLINE Big Eyes Mascara~
今個聖誕節,山地準備以Big Eyes出席各方好友的聖誕Party~
Are you ready?


特別鳴謝:
Gooodapple.com  x MAYBELLINE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