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[敏感肌卸妝恩物] Bio-Logical蘆薈玫瑰輕柔卸妝水

[敏感肌卸妝恩物] Bio-Logical蘆薈玫瑰輕柔卸妝水
有機護膚品絶對是敏感肌的恩物!Bio-Logical 的全線產品均為100%於法國生產及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。




Bio-Logical產品的材料全部從天然有機的農產品的植物萃取,成份天然,清純潔淨,並沒有使用農藥、生長激素、化學殺蟲劑、人工香精、色素與酒精類刺激性乳化劑,非基因改造物,並杜絕輻射等危險因素,不刺激,溫和配方適合防敏感,保護我們不被化學品及環境污染而傷害 ◦為了能嚴格執行及控制品質,Bio-Logical在法國總部擁有自己的藥廠實驗室,共有70名專業檢試工程師團體去監管及執行,從選料、生產及配送等整個過程皆符合嚴格規定,以使品牌的產品能保持專業的品質◦ 所有產品均不作動物測試◦而且全線產品榮獲ECOCERT 及COSMEBIO法國環保及有機護膚品的認證,而其中的舒緩及復原系列也同時獲得美國農業部授權核可的USDA有機認證標章◦為您們提供安全、可靠的健康產品◦

Bio-Logical蘆薈玫瑰輕柔卸妝水採用簡單及可循環再造的環保材料作包裝,特別的樽蓋設計,只須左右扭動,卸妝水便可從蓋頂小孔流出來,但記得用後要抺乾淨蓋面,否則會黏黏的。雖然這個設計很方便用家,但我還是將蓋整個扭開,感覺較衛生一點。
↓左右扭動倒出卸妝水。
↓我將蓋整個扭開使用。
↓將卸妝水沾在化妝棉上,在眼部/唇部敷半分鐘,輕輕一抹便可輕易抹去化妝品。


↓面部抹了2次已可抹走殘餘化妝品。


Bio-Logical蘆薈玫瑰輕柔卸妝水帶點香甜氣味,用後皮膚不會很乾或繃緊,算是清爽得來又帶點保濕感。早前皮膚敏感及已康服的眼晴,用了此產品2星期卸眼妝,並沒有出現敏感,面部也沒有敏感反應,我已可安心的繼續使用此產品了。


特別鳴謝:
-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
-是次產品由gooodapple.com提供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