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星期日

[實惠之選] ANNECY瑞士雪玫瑰完美極緻精華素及雪潤保濕面霜

ANNECY瑞士雪玫瑰完美極緻精華素及雪潤保濕面霜】

平嘢冇好係時候改觀嘞!

常在廣告中看到陳茵媺Aimee做代言人的護膚品,就是這個萬寧自家品牌ANNECY安儷兒。


ANNECY瑞士雪玫瑰完美極緻精華素」
蘊含瑞士阿爾卑斯山雪玫瑰幹細胞萃取物,增強皮膚幹細胞生命力,促進膠原增生,有效祛皺袪紋及讓肌膚緊緻有彈性。

用了一星期,我的皮膚乾燥問題有改善,不再崩緊,現在又水潤,又彈,上妝都貼面。水狀質感很快被吸收,保濕度高。

以這個經濟實惠錢,都高價品牌的精華素保濕效果,絶對是抵買之選!這個很有驚喜,讚!


ANNECY雪潤保濕面霜
蘊含天然草本複合物,其5種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提供極佳的保濕、舒緩和鎖水效果。產品加入阿拉斯加冰川水、乳木果油,可保濕及舒緩肌膚。還有雙重保濕成分(天然保濕因子分子釘 & Moistrich),保持水份、有助鞏固及加強皮膚屏障,為皮膚提供養分,修護及保護乾燥肌膚。

質地像雪花膏,柔滑易溶化,感覺夠滋潤而不膩,很適合現在冬季使用。雖然效果沒有持別驚喜,但這個是實惠之選!



 特別鳴謝:
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提供
ANNEC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